seeker

日常和防弹 all珍

all珍糖珍果珍 圣诞节礼物 金硕珍梦游仙境 part1-2

all珍无脑文 一共7个人  现实金硕珍第一次掉进兔子洞之后遇见的梦幻世界  爱丽丝梦游仙境设定 有看不懂的评论吻我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这是梦啊,绝对是!!!!”


世界知名组合成员金硕珍在参加单身爱豆联谊会的时候被面容精致的女爱豆递过一杯饮料

“陪我出去走走吧”女爱豆问挽着金硕珍的胳膊,拉着他去别墅后门的花园里。

[根本不是我的菜]金硕珍想着,脸上笑嘻嘻心里mmp的笑着和女爱豆一遍散步找话题聊。

不远处一个穿着兔女郎衣服的短发女生,屁股后面的白色尾巴一抖一抖,一闪而过。金硕珍怀疑自己是不是看花了眼。

“你觉得我怎么样?”女爱豆用手把散落的碎发别在而后,娇羞的看着金硕珍。

金硕珍无法集中注意力,那个兔男郎又一次在他面前一闪而过,有些肌肉分明的胳膊和腿异于女生的宽肩。

“你看!!”金硕珍指着对面的草丛。

“那边没有飞碟!你快回答我啦,要不要和我在一起?”女爱豆娇俏的锤了锤金硕珍的胸口

兔男郎又一次闪过,骚气的衣服和高跟鞋,甚至还扭头看了金硕珍一眼,用嘴型示意他,KUAI LAI !

金硕珍用力眨了眨眼睛,虽然有点模糊,但是那个人的脸,分明就是自己最小的弟弟啊!金硕珍甩开女爱豆的手。

“柾国!”他飞奔去追兔男郎,结果没跑几步,啪叽掉进了兔子洞。

只留女爱豆在原地生气跺脚。

2

这里简直就是新世界,天空飘的不是云是棉花糖,路边的不是楼是超巨型蛋糕,脚下踩着的不是阶梯是带着包装纸的巨大巧克力,奶油糖果芝士蛋糕,曲奇披萨糯米团子,可乐果子汁卡布奇诺,目光所见全都是吃的。金硕珍随手拿了一个巧克力,剥开锡纸塞进嘴里。几乎是一瞬间,他整个人就缩小了,因为身体变小衣服都变得太大了,光溜溜的他被埋在一堆衣服之间。

头顶被阴影覆盖,金硕珍转过身,看见一只巨大的粉红色兔子看着他,兔子的一边眉毛又短又粗又黑,金硕珍只有一个兔子真的高高。

“shooky走开啦!”是柾国的声音!

之间粉红兔子被一脚踢开,巨人般的兔男郎柾国站在金硕珍面前,金硕珍抬头,只能看见兔男郎羞耻黑色小礼服,只有稀少的布料遮挡他裆部。

赤裸的金硕珍整个人变得通红。他蹦跳着大叫弟弟的名字“柾国!柾国!我为什么变这么小!”

“哥你来了啊!你的裙子呢?”田柾国像抱小孩一样双手卡在金硕珍腋下,把光溜溜的抱起来。

“吃了这个就能变高哦。”田柾国不知道从哪掏出来一块增大蛋糕塞进小号金硕珍嘴里。金硕珍咀嚼着,身体开始变大。

因为上一秒还维持着被田柾国抱在怀里的姿势,下一秒变成正常尺寸的金硕珍扑通一声趴在田柾国身上。

这是什么羞耻的姿势啊,全身赤裸的金硕珍跪坐在兔男郎田柾国身上。躺在地上田柾国挑挑眉毛,一只手色色的摸上金硕珍的屁股“哥,原来你喜欢这个姿势啊!”

金硕珍快要疯掉了,全身红扑扑的,一把敲在田柾国头上“说什么呢!!快给我衣服!”

田柾国从背后拿出来一套蓝白色的裙子甚至还有配套蝴蝶结发卡,一套红色蓬蓬裙上面还有缀有白色的毛绒球。“今天是圣诞节,哥你要穿哪一套?”

金硕珍不理他,去找自己联谊穿的衣服,扭头一看,shooky抱着一团衣服就跑了一瞬间消失,蹿的比兔子还快,哦不它本来就是兔子。

能怎么办呢,快要哭出来的金硕珍一边往身上穿着蓝白色蓬蓬裙一边想着。田柾国甚至细心的帮他拉上背后拉链。

换上衬衫和马甲的田柾国抖抖耳朵,拉着金硕珍走过糖果之城。打掉金硕珍不停地捏着他兔尾巴的手“兔尾巴可是我的敏感点哦,不要玩火。”田柾国停下脚步,“前面的路,哥要自己走了。我们在红桃心之国见面。”说完就消失了。

3

出了糖果之城。金硕珍沿着路一直走,小动物们告诉他应该去找柴郡猫。拨开树枝的遮挡,面前有长长的桌子,桌子上摆满了吃的,烤鸡牛排玉米浓汤,金硕珍感到饿了,随手捏起来一个曲奇,还没放进手里的曲奇就开始乱动并且大叫,然后逃脱他的手跳上桌子逃走了。

“你又吃shooky。”飘忽的声音从背后穿来。一只手环上自己的腰,闵玧其在他耳边轻轻说道“你终于来了。”微热的呼气在耳边让金硕珍觉得浑身都痒起来了。

当金硕珍看到闵玧其头上的猫耳朵和身后的摆动猫尾巴,忍不住笑了。“玧其为什么要打扮成猫啊,这样就是闵猫猫了吗?”说着忍不住手贱去捏猫耳朵。手在空中就被闵玧其截住“不可以动猫耳朵”“好的好的”金硕珍一边回答,另一只手伸向闵玧其背后抓住了猫尾巴,他整个人都不好了,浑身汗毛激得竖起来。闵玧其把金硕珍压在桌子上,用舌头舔了舔金硕珍的嘴唇,他们俩交换了一个吻。“前面的路,哥一直走下去就好了。”说着就噗一声的消失了。“可是我要去找柴郡猫!”金硕珍大喊。

“我就是柴郡猫。”声音逐渐变小直至消失。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