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ker

日常和防弹 all珍

all珍 金硕珍梦游仙境2

速打,可能有错别字,剧情简陋
大家看着玩咯

4

离开柴郡猫以后,金硕珍踏上了新的征程。三月兔和睡鼠在他脚边打转“这个是金硕珍吗?”“这个不是我们要找的金硕珍!”“可是这个就是金硕珍啊!”“不我们要找的是另一个金硕珍!”三月兔和睡鼠不断争吵着。

金硕珍头都大了,这什么鬼地方啊,到处都是食物的糖果之国,会说话的小动物,自己的7弟和2弟变成了兔子和猫,都长着会动的耳朵和尾巴。金硕珍怀疑自己是在做梦,可是疼痛感一直在线啊。

三月兔啪叽给了睡鼠一巴掌“我比你大!听我的!”睡鼠委委屈屈缩在兔子后面,三月兔向金硕珍伸出礼仪手向他邀请“您该去找疯帽子了。”

金硕珍弯腰牵住它的兔爪“疯帽子是谁?”

“疯帽子是最会跳舞的人!疯帽子他一直在等您!”三月兔迫不及待的拉着金硕珍往前跑,穿过灌木丛,不远处有一栋小房子。

“疯帽子!你等的人来了!!”三月兔朝屋内大喊!只见推门而出一个人,这个人有着醒目的橘红色爆炸头,乱蓬蓬的搭在头顶,头顶上带着一顶怪异的大帽子。

疯帽子急不可耐的冲出门,一把抱住金硕珍把他紧紧按在怀里“硕珍哥,你终于来了!”

金硕珍在疯帽子怀里抬头“号锡?是你吗?”

“珍哥,我在这里等了你好久啊!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来的!”郑号锡作势要吻金硕珍,却被他避开了。

“你看,这个不是我们要找的金硕珍!真正的金硕珍是不会拒绝疯帽子的!”睡鼠躲在一边窃窃私语。

金硕珍莫名其妙,从柾国充满暗示的话到玧其的吻怎么连号锡也这样?我怎么就不是我了,那我还能是谁啊?

“他就是我的硕珍哥,不会错的,我相信他。”号锡对睡鼠说。

“他好像是他,但又不是他。”三月兔附和道。“真正的答案要找毛毛虫了。”

“等等等等!我才刚来没多久,为什么又要去找毛毛虫啊!”金硕珍抓狂

“预言手卷上说,金硕珍今天会来,会在辉煌之日战胜红桃皇帝颠覆黑暗统治,为地下世界迎来光明。”郑号锡解释

“辉煌之日是什么,红桃皇帝又是谁啊?!!”金硕珍头都要炸了。“不不不,我做不到,我不是你们要找的那个金硕珍!”

“完了完了,找错金硕珍了。”睡鼠一边嘟囔着一边抱腿哭泣。

“真正的答案要去问蓝色毛毛虫,他一定知道!”三月兔急得蹦起来“马上就是辉煌之日了!我们一定要早点赶到!”

5

疯帽子郑号锡陪着金硕珍寻找答案。他们走在幽暗密林的路上去找真知蓝色毛毛虫。

“号锡,他们说我不是你们要找的人。”

“我相信你,珍哥,我不会认错的。是有点不同,但是你就是你,是唯一的。”郑号锡回忆着说“我认识的珍哥长着帅气的脸,温柔天真,虽然有时候太搞笑了,但是就像小孩子一样。”

“有什么不同呢?”金硕珍问

“大概是缺了点自信和勇敢。”

两个人边说边走,不知不觉到了毛毛虫的地盘。临别前郑号锡说“哥,前面的路没办法陪你继续了,我在红桃皇帝那里等你,胜利之日到来,我会跳舞给你看哦!”

“哥,你知道乌鸦为什么像写字台吗?”郑号锡朝着继续往前走的金硕珍大喊。

金硕珍没听到。

6

蓝色毛毛虫,只有头发是蓝色的。

这什么啊?!金硕珍简直要笑抽了,金南俊盘腿坐在一片巨大树叶上,蓝色的头发上有两个一晃一晃的小触须,背后还有巨大绚丽的蝴蝶翅膀。

“蓝色毛毛虫原来是你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你这是蓝色蝴蝶不是毛毛虫啊!”

“哥来的太晚了,我已经化茧成蝶了。”金南俊无奈的摊手。

“那么亲爱的真知金南俊先生,你能解答我的问题吗?”

“哦,当然,但是首先……”金南俊指了指自己的脸“毛毛虫的真理之言是需要一个甜蜜的吻才可以打开的。”


7

蓝蝴蝶金南俊只是开玩笑而已,他没想到金硕珍真的会一边嘟囔着只是个梦而已一边把脸凑过来轻轻的在他脸上落下一个吻,金南俊紧张的翅膀扑棱扑棱快要飞起来了。

“你…………你……你的问题我已经猜到了,这不是只是梦,金硕珍先生,梦里反映着你的渴望,只是你醒来后一切都不记得了。梦和现实都是交织的,谁又能分清这是梦亦或是现实呢?”金南俊分明脸蛋通红却缓慢严肃的说着”与他们所寻找的金硕珍相比你只是缺少了勇气和自信。”

金南俊从背后拿出一把剑“这是反黑之剑,带着它、勇气还有自信上路,辉煌之日等待你的来临。”

金硕珍接过反黑之剑,只听扑棱扑棱的声音,金南俊已经扇着翅膀飞走了,空气中只留下神秘的广藿香味道。

8

仿佛所有人都认识他,只要金硕珍一露脸,走在路上的女孩子眼睛仿佛要冒出桃心了。

穿黑衣黑袍的人们交头接耳,把消息传到了红桃皇帝那里。

与此同时,以为身着铠甲的骑士骑马赶来,在金硕珍的面前停下,他摘下头盔露出英俊的面容。

“泰亨??”金硕珍十分惊讶,他已经料到自己一定还会遇见剩下两个弟弟,但没想到是这种的情景。金泰亨骑在马上向他伸出手,然后用力一拉,金硕珍在金泰亨的助力下跨坐上马背,坐在金泰亨身后。

“我是白色王子的骑士,我来接你了,哥。”金泰亨偏过头对金硕珍说。

“白色王国?那是啥?”

“白色王子旗下的人是红桃皇帝的反对势力,我们在这里等你到来拿着反黑之剑在辉煌之日打败红桃皇帝,这里会迎来光明和幸福。”

金泰亨带着金硕珍骑马飞奔在去往白色城堡的路上,上下颠簸的马背让金硕珍不得不抱住金泰亨的腰,少年温热的体温和清新香气让饱受风吹的金硕珍暂时好受了许多。

白色王国正如标题一样,所见之处全是白色,纯净自然洁白,但是人烟稀少。马匹飞奔入皇宫,身着纯白铠甲的士兵向内通报。

太糟糕了,上下颠簸的感觉让金硕珍快吐出来了,他发誓这辈子再也不骑马,晕头转向的金硕珍刚被金泰亨抱下马,就被一个白色的身影扑了个满怀。

没错,这个王子就是最后登场的朴智旻,朴智旻身穿白色的王子服,柔软的金色的短发上带着闪亮亮的宝石王冠。

朴智旻赖在金硕珍身上就像一个树懒,金泰亨跟在后面,他们一边朝皇宫内走着,朴智旻一边向他解释“我们可是在这里等哥好久了,最帅气的战衣也做好了,辉煌之日马上就要来了,哥一定要是全场最帅。”

厅内有个大圆桌,柾国玧其号锡围坐在桌前喝着下午茶,缩小版南俊蝶扑棱扑棱飞仔空中。所有人都到了。

军师方时赫召集了众多正义人士组成军队,名为army,辅助7人与红桃帝国决战


9

辉煌之日

红桃王国看起来人人幸福,但是那里充斥着以爱为名义的恶意诽谤谩骂侮辱甚至攻击,人们为了自己的私欲甚至伤害别人。他们不断朝着7个少年发出攻击,想要拆散这个团体。但是 少年们并未畏惧,他们可能会犹豫会怀疑自己是否可以胜利,但是下一秒身旁的队友就会坚定的拉住他的手给他力量给他援助。黑暗世界里唯有他们闪着光。

同时,在少年们的背后是一个庞大的army,army坚信少年们一定会走向胜利。army不止在7人身后,也会在周围,替他们抵挡来自外界的攻击。

这世界一片火光,但是只要我们携手同行,一定能抵达天堂。

最终的决战,金硕珍举着反黑之剑,前面就是巨大的黑龙,这里雾气弥漫毫无生气遍地是枯死的花草和动物尸体。

“原来这就是邪恶的力量。”金泰亨从地上捡起一朵枯萎的花,一瞬间花瓣碎成粉末。

“实在是太可怕了。”朴智旻说

“黑暗无处不在。”停在空中的金南俊说。

“但是我们一定能战胜它。”田柾国上前一步与金硕珍并肩。

沉默了许久的金硕珍终于开口“有一个我一直想问的问题,为什么预言手卷选择了我?”

“不是它选择了你,是我们是所有army都相信你,你是我们的大哥啊!”郑号锡坚定的望着金硕珍。

金硕珍转开与他对视的目光,看相闵玧其。

“我相信你。”仅四个字从闵玧其嘴里说出,却无比坚定。闵玧其拍了拍金硕珍的肩。

金硕珍跨上马,举起反黑之剑,冲向黑龙。

…………………………

辉煌之日的战争被记入地下世界的史册,以兔子柴郡猫疯帽子蓝色蝴蝶骑士白色帝国的王子和金硕珍7人组成的反黑少年团,杀死邪恶黑龙一举打破红桃帝国邪恶黑暗的统治,为地下王国迎来光明,人们过上了幸福美好的日子。


10

金硕珍醒来的时候,自己正坐在树底下,兔子洞已经消失了。
一切仿佛梦一样,但是谁有能分清梦与现实呢?

他离开别墅,去给成员们买了圣诞礼物。

圣诞节当天

朴智旻第一个醒来,强行叫醒金泰亨和田柾国,三个人围着蹲在客厅圣诞树前。圣诞树底下放着各自准备给他人的圣诞礼物。

“你说珍哥会给咱们买什么?”带着圣诞帽的朴智旻问

“希望是一堆吃的!”田柾国笑嘻嘻的回答

金泰亨直接伸手拿走自己标有seokjin for taetae的圣诞礼物拆开。

朴智旻的是一个印着王冠的短袖,金泰亨是骑士手办。田柾国快要哭了,自己拿到的居然是毛绒兔尾巴球和兔耳朵发箍。他忽略朴智旻和金泰亨的狂笑,哭着跑去找窝在沙发里的闵玧其。

“哥你看,就算饭们说我是兔兔,珍哥也不能送这种东西给我吧!”田柾国指指不知道什么时候带上的兔耳朵发箍。

闵玧其抬头看他一眼,抽出背后的袋子递给他,说“我也不知道他抽什么风。”田柾国打开,里面赫然是黑色的猫耳朵发夹。

坐在一边沙发的金南俊默默不语,心想我的更离谱好吗小孩子背在身后玩的蝴蝶翅膀。

郑号锡看到客厅里的惨状,抿了一口咖啡,还是收到帽子比较好啊。

迟来的圣诞节礼物

OVER



















评论(2)

热度(30)